吧唧一下掉到地上( ´▽`)

微博同名
咸鱼摄影
转行写手
随缘更新
咸鱼娃娘
沙雕选手
在线摸鱼
甜掉牙啦

【德哈】饭吃太多是找不到对象的

🦄️沙雕文复活啦 短打一发完 突如其来的脑洞 其实是跟我们班的男孩子出去吃饭有个憨憨默默的吃掉了一整桶饭 震惊!


  为了照顾从神秘的东方国度来的交换生,霍格沃茨的饭桌在中秋节前后被中餐填满。

  这也成了哈利每天的期待—今天吃什么。被魔药折磨了一下午的哈利通常饥肠辘辘,但是往常的饭桌并没有什么能勾起他食欲的东西,往往是只能匆匆填饱自己的肚子。但是今天不一样了,他甚至在那个阴暗的地窖里都闻到了食物的芳香。甜腻的味道里勾结着一丝酸钻进他的鼻子里,那一定是糖醋排骨!他心里又多了几分期待。他又很抽了几下鼻子,又闻到了别的味道,他猜不出来,一定是今天又有新菜了!!!

  “破—特。你的鼻子是坏掉了嘛。”又是熟悉的嘲讽的声音。

  哈利朝马尔福翻了个白眼,继续快乐的猜测今天吃啥。

  

  哈利坐在饭桌前,捧着自己的碗,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那盘鱼香肉丝。他擦了擦莫须有的口水,在心里感叹了一下之前那么多年他都吃的是啥。对面那个从中国来的女巫在和他们介绍今天的菜式,哈利什么都听不进去,只希望她快点讲完。

  

  “哈利!!你肯定吃掉了有一整桶炒饭!”罗恩尖叫着。哈利没有理他,埋头在自己饭碗里。“也就四碗吧,哪有那么夸张。”“你自己看看你那堆成了富士山的碗,怎么就不夸张啦。”“吃那么多是找不到对象的!!!”

   突然,罗恩感受到了一阵阴冷的目光,他回头,对面长桌上的马尔福端着饭碗一边拼命往嘴里扒拉炒饭,一边拼命的瞪他……

  

   罗恩碎碎念:你们两个饭桶凑一块算啦!!

评论 ( 4 )
热度 ( 54 )

© 吧唧一下掉到地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