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一下掉到地上( ´▽`)

微博同名
咸鱼摄影
转行写手
随缘更新
咸鱼娃娘
沙雕选手
在线摸鱼
甜掉牙啦

【德哈】回溯

老实复健从我做起 over

高考冲鸭 看了我发的刀子自闭了没考好我不负责哦 谨慎观看




哈利·波特,这位曾经拯救了世界的魔法师,躺在那间走廊尽头的,阳光充足的病房里。他躺在温暖的阳光里,享受着最后的安静。他太老了,老到所有人都知道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儿孙满堂事业有成,

—他好像没有什么遗憾可言了。


遗憾。


他躺在温暖的阳光里,回顾着自己比平常人精彩不少的人生。阳光给了他些许力气,让他觉得自己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想到了自己埋藏在内心最深处的遗憾,多少年来一直都只能在深夜默默无言的遗憾,那一刻我为什么,为什么——

阳光慢慢从他身上爬下,带走了温暖,也带走了他的最后一丝力量,他感觉到自己正在慢慢变轻,慢慢漂浮起来。

不行,不行!

梅林啊在给我一次机会吧,在那一刻我一定不会,一定不会…


“哈利,醒醒!”

哈利一睁开眼,胡萝卜色的脑袋映入眼帘。

“我们快到了,哈利。”罗恩嚼着巧克力蛙口齿不清的讲到。“我们快到霍格沃茨了。”

哈利依旧没有从震惊中解脱出来,他仔细看了看自己的手,稚嫩有力,与他苍白年老的手是两幅模样。

“罗恩!”哈利有点哽咽,抱住了眼前的少年。一定是梅林听到了他的请求。

拥有胡萝卜色头发的少年吓得被巧克力蛙噎住了,拼命的咳了起来,哈利不得不放开他。

夜幕降临,霍格沃茨特快到站了。哈利下车端详着这个记忆中的城堡,感慨万千。他的余光看到了一丝巨大到不寻常的阴影,那肯定是海格。他冲上去抱住了那个混血巨人。“嘿我们才几天没见不用这么想我吧。”哈利埋在海格的肚子里,眼泪忍不住要往下掉。“好了,你们该上船了。”

哈利踏上了那艘小船,看着对岸灯火通明的霍格沃茨城堡,蹲下身偷偷的抹了一把眼泪。罗恩撞了他一下,“是不是激动的哭了?我妈妈跟我说她第一天来的时候也激动哭了吧啦吧啦。”

哈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虽然他很想罗恩但这谁顶得住呀。

在这段时间,他一直在注意那一抹铂金色,在注意那个头发梳得一丝不苟还是个小屁孩的马尔福。

在麦格教授离开后,在那个楼梯上,他日思夜想的场景果然来了。

依旧是那个满脸傲气,咄咄逼人的马尔福。

“你会发现有些魔法师家族就是高人一等,波特。”

剩下的话波特在心中默默地念了出来“你可别跟不三不四的人交往,我可以帮助你。”

他盯住马尔福伸出来的那只手,有点激动。

他握上了那只手。

握上了那只微微有点凉意的手。


在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一定,一定不会拒绝马尔福伸向我的那只手。


刺耳的机器警报声将他拉回那间惨白的病房,他的意识在模糊,但是这不重要了。

哈利·波特与世长辞,在最后弥留之际,他苍白的脸上绽放了一丝笑容。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吧唧一下掉到地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