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一下掉到地上( ´▽`)

微博同名
咸鱼摄影
转行写手
随缘更新
咸鱼娃娘
沙雕选手
在线摸鱼
甜掉牙啦

【GGAD/德哈】夭寿啦 为什么总有小兔崽子不敲门

私设参照 夭寿啦 疤头变成秃头啦

算是疤头变成秃头啦的番外篇吧

这个设定之前就想好了最后还是决定写进番外

巨型ooc 

欢乐沙雕小短文

—————————正文————————————


魔法界有这样一个传说

【暗恋一个人,自己身上会出现那个人身上的一点特征。】

阿不思·邓布利多一直有一个秘密。

他的右眼从他妹妹去世那天起,就变成了与左眼不同的浅蓝色。好吧,他承认是那个人从他身边离开的那一天开始。

为了隐藏这个小秘密,他实验了许多方法,最终找到了一个便利的小道具——麻瓜世界的美瞳。这让他不得不承认有的时候麻瓜世界的有些发明真的很有用。


不过有的时候,戴一整天的美瞳真的让人非常不适。

当代最伟大的的巫师小心翼翼的把他眼睛里那只小小的美瞳取了出来。虽然用了这么多年,他还是没有办法很好的适应这个在麻瓜界颇受欢迎的小东西。

“教授!!为什么马尔福跟我告白了我的头发还没变回来!!”(参考 夭寿啦 疤头变秃头啦)

哈利·波特,那个霍格沃茨著名的夜游神,今天也依旧活跃在深夜的城堡里。邓布利多只感受到一阵风,那个穿着睡衣赤着脚没有戴眼镜的男孩就出现在了他办公室的门口。

如果平常这个时候夜游神哈利出现在他的办公室邓布利多觉得没有问题,但是现在情况明显不对劲。他手上拿着那个小小的美瞳和那个穿着歪歪扭扭睡衣的男孩面面相觑。

“教授你的右眼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它好像在发光?”

哈利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邓布利多发现哈利没有戴着他那副常带的眼镜,他觉得现在是个机会!他飞快的把那只美瞳又带回了眼睛里。

“你是不是看错了,波特。如果是我在这个时间我会选择呆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闯进校长办公室。”

情况有点糟糕,那只小小的美瞳好像带歪了在折磨着他脆弱的眼球,邓布利多觉得自己忍不住眼泪了。

“可是教授,你在哭嘛。”

阿不思·邓布利多觉得他的忍耐到极限了。为什么总有小兔崽子不敲门。


他看着躺在地毯上,头发慢慢变回原有样子的少年发出了一声轻轻的叹息,这声叹息融入了夜色,是不是也传入了另一个人的耳朵里。哈利·波特解决了他的问题,那我呢?邓布利多用手掌遮住了他那只颜色不一样的眼睛,抚摸自己的脸颊像是抚摸另一个人的一样。

“盖尔…”

—————————end—————————————

写完碎碎念 满脑子想着不写刀不写刀写欢乐沙雕小短文 然鹅…

反正巨型ooc就对啦 希望不会被疯狂吐槽

评论 ( 5 )
热度 ( 2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吧唧一下掉到地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