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一下掉到地上( ´▽`)

微博同名
咸鱼摄影
转行写手
随缘更新
咸鱼娃娘
沙雕选手
在线摸鱼
甜掉牙啦

Freal Luv - Far East Movement

[当这世界不再旋转,我会知道是你]


[如聚光灯般在黑夜中探寻]




我没想到再见你的时候,会是这种状况。你跪在地上,因为咒语的原因看不出来本来的面目。但是你变成什么样,我都能知道那就是你不是嘛?我能感受到你那翡翠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一直在盯着我——你这是在求我嘛,预言中的救世主。

“我不确定…”




你不用求我,我知道我不会指认你的,从心底知道。


失去了你我就失去了整个世界。



[只为了向世人证明]




[会是你还是会是我]



我第一次尝到被拒绝的滋味,是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没有选择握住我的手,我本以为这件事情我会忘记,但偏偏这让我记了这么多年。这之后的所有作弄,我承认,最开始是我为了报被拒绝的仇。可是到最后,我发现我只是在用这种方法求你注意到我,看我一眼。我只是想要能够站在你身边,
站在你身边。

[当你真的渴望与我同行 我全都属于你]


[请不要让我去往他方]

[为了你 我愿意放弃一切]


有人曾经问过我,会不会后悔被赶出家门。我觉得这个答案很显然,我不会后悔的。如果重新再来一次,我还是会跟父亲坦白这份感情。     


我爱你。


[爱那样真实 你感受到了爱]

[只为真实的自我 真实的自我而活]

你问我为什么那个时候要把魔杖丢给你?这是一个好问题。我害怕我会再一次失去你。至少…至少让我找机会告诉你我是多么的爱你。那一刻,我只想为了真实的自己而活,为了你而活。好吧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爱你,哈利·波特。我的救世主。

[Freal Luv]

————————————end—————————

碎碎念一句看到这首歌我的脑洞就boom了
本文名叫     马天龙追妻心路
翻译是qq音乐的翻译 侵删(别问我为什么不用云村音乐我都用的哈哈哈哈哈哈)
配合音乐食用更佳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吧唧一下掉到地上(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