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一下掉到地上( ´▽`)

微博同名
咸鱼摄影
转行写手
随缘更新
咸鱼娃娘
沙雕选手
在线摸鱼
甜掉牙啦

【德哈】夭寿啦 疤头变秃头啦 壹

私设

ooc属于我

双向暗恋

只写了一半(好吧是因为后面还没有想好怎么发展)

有没有后面一半要看各位小可爱的反应吧

悄咪咪说一句后面一半可能会有一丢丢GGAD哈哈哈哈哈

———————————正文———————————

魔法界有这样一个传说




【暗恋一个人,自己身上会出现那个人身上的一点特征。】




“哈利,你头上有一根金发诶。”


那一根柔顺的金发在那一头乱糟糟黑发里闪闪发光显得格格不入。


“没事,不管他。”


哈利埋头于他冒着奇怪的烟的坩锅,心不在焉地回答。




“这也太奇怪了,我明明记得昨天还是一根金发的今天就有两根了?”


罗恩捏起那两根在太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金发,


“我帮你拔了吧。”


哈利扒开他的手,“是你太敏感了,罗恩。每个人都会有几根不一样发色的头发,真很正常。再说拔头发真的很疼!!”




“哈利,你头上的金发又变多了,四根了。”


“八根了” 


“十六根”


“三十二”


……………




当他头上的金发数不清了的时候,哈利才发现事情好像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今天又有人问我用的什么方法让我的头发变颜色了,可是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啊。”哈利装出恶狠狠的样子把那一本让他十分头疼的魔药学课本摔到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长桌上。


“嗯…哈利你多久没有照镜子了?”在旁边看书的赫敏忍不住开口了。


“有一段时间了吧?”哈利挠了挠他的头,他突然感觉自己头发的手感有点不太对,不同于往常的手感,今天的头发摸起来顺滑到不可思议。他将手举到自己面前,几根金发缠绕在他的指尖,闪闪发光。


“赫敏,你的镜子借我一下。”哈利觉得自己的声音有点颤抖。




他甚至有点不认识自己了。


镜子中的少年有着一头顺滑的铂金秀发,其中只有几根倔强的黑发夹杂在其中,从金发中翘出来,宣示着存在感。




“我这样几天了?”哈利觉得自己甚至也不认识自己的声音了。


“我们从很久之前就跟你说过这件事你没有放在心上。”


哈利感到一阵突如其来的眩晕。


“我去一趟庞弗雷夫人那里。”


哈利匆匆忙忙的跑出了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


“你有没有觉得他现在的头发有一点像……马尔福?”


罗恩露出一副吃了耳屎口味糖的表情问身边的赫敏。




“波特,很遗憾的告诉你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了,但是很显然现在你需要住院休息。那边是你的床位,正好我们也另外一位和你有一样症状的同学。”




“波特。”


他听见了自己十分熟悉的声音。


他看见了马尔福傲慢的靠在校医院的床上,依旧是他那一副贵族的做派,但他那一头蓬乱的黑发显示着他就是庞弗雷太太口中的那另外一位同学。


哈利象征性地朝他点了点头。


“马尔福。”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2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吧唧一下掉到地上( ´▽`) | Powered by LOFTER